Wednesday 11 May 2016

刘涛

                     最近《欢乐颂》可谓席卷了各大社交媒体,刘涛作为欢乐颂五美之一,自然也是大家讨论的焦点今天我们不谈安迪,只谈刘涛。

拜托你把西装穿得这么夯,有考虑过我的感受没?
最近《欢乐颂》可谓席卷了各大社交媒体,刘涛作为欢乐颂五美之一,自然也是大家讨论的焦点今天我们不谈安迪,只谈刘涛。
拜托你把西装穿得这么夯,有考虑过我的感受没?
记得小编对刘涛的第一印象还是出自《还珠格格第三部》里的那位缅甸公主。活泼机智,善良而又霸气。虽是公主却演出了一种霸气不输于男人的战场杀手,这架势也是不输于花木兰。
拜托你把西装穿得这么夯,有考虑过我的感受没?
凭借《天龙八部》中的阿朱一炮而红,其精湛的演艺加上本身就有名的小说翻拍,让刘涛更快的进入了人们视线,被喜爱与认知。
拜托你把西装穿得这么夯,有考虑过我的感受没?
对的人总会不经意间出现,正如刘涛在电视剧《幸福从天而降》中饰演的一样碰到一个高富帅的弟弟,与其谈了一场轰轰烈烈的姐弟恋。刘涛也将“姐弟恋”从现实生活谈到电视荧屏,生活中与老公王珂就是姐弟恋。
 "遇到刘涛就娶了吧"
拜托你把西装穿得这么夯,有考虑过我的感受没?
电梯中邂逅,相识20天注册结婚这就是刘涛爱情的诠释。刘涛在电梯中邂逅“京城四少”之一的王珂,相识20天后两人注册并于2008年1月举行了一场斥资400万元的盛大婚礼,婚后刘涛退出娱乐圈,相夫教子,似乎过上了名副其实的阔太生活。
拜托你把西装穿得这么夯,有考虑过我的感受没?
你以为这就是完美结局,No,生活要比八点档的励志狗血剧更加狗血,丈夫王珂生意失败将名下多部豪车变卖,还因为“一房两卖”闹到了法院。亲信背叛好友反目让王珂情绪抑郁服食精神性药物度日,在沉迷阶段曾向刘涛提出离婚。这段在5年后,刘涛发的一篇长微博《底线》中有所提到。
拜托你把西装穿得这么夯,有考虑过我的感受没?
2年过后,刘涛就复出了,“其实我从未奢求要过得完美,而我的婚后生活却险象环生,超我所想。”说好的洗手作羹汤呢?
拜托你把西装穿得这么夯,有考虑过我的感受没?
《琅琊榜》中光风霁月的霓凰
拜托你把西装穿得这么夯,有考虑过我的感受没?
《芈月传》中爱恨交织的芈殊
试发112
试发112
以高冷女强人的形象出现在都市题材电视剧《欢乐颂》中安迪
拜托你把西装穿得这么夯,有考虑过我的感受没?
拜托你把西装穿得这么夯,有考虑过我的感受没?
《花儿与少年》真人秀“收纳女神”
秀恩爱gif
《花儿与少年》秀恩爱
是 的,刘涛给人的感觉就是永远都如沐春风,参与《花儿与少年》真人秀永远都是那个考虑事情很周全的人,最让观众津津乐道的是打包神功,急救包,衣物包等等一 应俱全一时成了“收纳女神”,甚至不少商家趁势推出了“刘涛收纳同款”;更是招来无数男粉丝妒忌:"王珂是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才娶上了这样的好老婆"。
凭借超棒衣品再次圈粉无数
拜托你把西装穿得这么夯,有考虑过我的感受没?
拜托你把西装穿得这么夯,有考虑过我的感受没?
还记得刚入行的刘涛穿衣服有多别扭么?国民贤妻刘涛的衣品究竟是吃了啥子灵丹妙药喂?!其实说白了,无非就是明白了less is more这个搭配铁律!而单品更是简单得不能再简单的基本款,搭配在一起就是俩字儿:得体!
刘涛穿白西装美到根本停不下来!
除了《欢乐颂》中的职场穿搭以外,刘涛平时出席活动也是帅气女人路线,真的很适合她~
刘涛穿白西装美到根本停不下来!
小西服配铅笔裙套装也穿得优雅得体哦~
试发112
试发112
刘涛穿白西装美到根本停不下来!
刘涛穿白西装美到根本停不下来!
试发112
试发112
试发112
出席各种场合,西服套装现在已经成了刘涛的杀手锏,不论是搭配裙装还是裤装都把她独有的那份利落和优雅表现得淋漓尽致。
试发112
试发112
试发112
拜托你把西装穿得这么夯,有考虑过我的感受没?
就算是红毯上一件白衬衫配长裙或半身裙也干净优雅范儿十足,外加上简单妆容总攻刘也有温柔恬静的一面。
刘总攻大人更添小后宫N多枚,怪我咯?
拜托你把西装穿得这么夯,有考虑过我的感受没?
不翻不知道,原来总攻大人在私服也贡献了这么多西装造型、职场穿搭,后宫无数的刘总攻大人更添小后宫N多枚,怪我咯?
拜托你把西装穿得这么夯,有考虑过我的感受没?
试发112
与“樊小妹”蒋欣的各种捧脸、接吻照
刘涛与蒋欣这对CP组合绝对是传说中的官方逼死同人系列,每天在微博上秀的恩爱足以让王珂的心理阴影面积扩散到960万平方公里!
拜托你把西装穿得这么夯,有考虑过我的感受没?
拜托你把西装穿得这么夯,有考虑过我的感受没?
拜托你把西装穿得这么夯,有考虑过我的感受没?
与林心如微博花式秀恩爱~
刘涛与林心如也是不得不提的好姐妹,两人拍戏期间,从水杯到私人助理,刘涛用的都是林心如的。当然,这位“后宫宠妃”同样逃离不了刘涛的微博花式秀恩爱~
拜托你把西装穿得这么夯,有考虑过我的感受没?
拜托你把西装穿得这么夯,有考虑过我的感受没?
秦海璐刘涛结婚时唯一伴娘
不挖不知道,秦海璐与刘涛的关系比起其他人确实要近一层。两人从2007年拍戏相识后就成了死党,连刘涛结婚时秦海璐都是唯一的伴娘,也难怪秦海璐敢在微博上自称“正宫”~
拜托你把西装穿得这么夯,有考虑过我的感受没?
与杨钰莹帅气共舞,俘获一堆少女心

又是一张捧脸图,刘总攻束起长发穿上西装与杨钰莹帅气共舞,俘获一堆少女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