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0 January 2016

我的个神啊


外星醉汉PK地球神/我的个神啊简介:《我的个神啊》大概是印度史上最成功也最具争议性的电影。即便印度领导人呼吁禁止该片,上映两周来,影片还是从全球吸金48.2亿卢比(约4.7亿人民币),已成宝莱坞第二卖座电影。2015年1月2日,影片进入第三周放映。毫无疑问,如果印度人持续“暴力”批评,该片很可能乘势而为宝莱坞票房史上最大“摇钱树”,超过2013年阿米尔·汗主演的印度动作片《幻影车神:魔盗激情》(约5.2亿人民币)。 曾执导《三傻大闹宝莱坞》(2009年)的拉吉库马尔·希拉尼继续联合阿米尔·汗献出这部“笑泪兼具”的佳作。现年49岁的阿米尔·汗在片中扮演P.K.(印度语有“喝醉”之意),一个带着研究人类目的来到地球、被宇宙飞船遗留在拉贾斯坦邦沙漠的外星人。P.K.站在外星人角度一路观看人间的喜怒哀乐,其间跌跌撞撞闯入充斥了伪善与欺骗的各类宗教机构,顺带揭露了自称有超能力的印度教大师"godman",堪称印度版“来自星星的你”。

导演: 拉吉库马尔·希拉尼
编剧: 拉吉库马尔·希拉尼 / 阿西奇·乔希
主演: 阿米尔·汗 / 安努舒卡·莎玛 / 桑杰·达特 / 波曼·伊拉妮 / 沙鲁巴·舒克拉 / 苏尚特·辛格·拉吉普特 / 兰比尔·卡普尔 / Parikshat Sahni / Reema Debnath / Amardeep Jha / Dheerendra Dwivedi / Sai Gundewar / Ram P. Sethi
类型: 剧情 / 喜剧 / 奇幻
制片国家/地区: 印度
语言: 印地语
上映日期: 2014-12-19(印度)
片长: 153分钟
又名: 来自星星的傻瓜PK(台) / Peekay / P.K./我滴个神啊/我的个神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